My photo
我的烘焙世界,就是我解压的地方~看到我的成品就会满足!

Thursday, March 3, 2011

芒果蓝梅蛋糕

发贴者 Carien Tan 时间: 1:34 AM

第一次做这种蛋糕,得到了很多经验。。。。。我是看了蔡老师的书,又刚好我的一位马来同事和老老板娘的生日,所以手痒痒的选了这蛋糕来做!味道和口感都很好,咬了一口,满嘴都是芒果的香味!可惜的是我用的芒果不够熟所以看了不美观,而且还很难铺上。。。。。。在加上不太会撒上装饰,所以搞得有点乱!

0 评论:

Post a Comment

 

Carien 的另一个世界 Copyright © 2010 Designed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Sponsored by Emocutez