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photo
我的烘焙世界,就是我解压的地方~看到我的成品就会满足!

Sunday, March 27, 2011

Barbie Doll 蛋糕

发贴者 Carien Tan 时间: 2:50 AM

这是我刚涂好奶油的蛋糕,正准备要装饰~心情好紧张,因为我是第一次做这样的蛋糕!心里虽然很怕做不成,可是就更想挑战!加油。。。。。


tang! tang! tang!..........tang!Barbie Doll蛋糕终于做成了!虽然还有要改进的地方可是成绩还算不错,得到很多经验。。。。。开心 开心! 


有着一种说不完的快感,望着作品很满足!

0 评论:

Post a Comment

 

Carien 的另一个世界 Copyright © 2010 Designed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Sponsored by Emocutez