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photo
我的烘焙世界,就是我解压的地方~看到我的成品就会满足!

Tuesday, March 1, 2011

为我侄女所作的蛋糕~(老公大妹的女儿)

发贴者 Carien Tan 时间: 8:10 PM





我在前几天就为这蛋糕准备了用翻糖做的装饰,我是参考撒拉的design~我做得很开心,也玩的很开心! ^_^  ....................可惜的是我不擅长用奶油来做装饰,所以导致了蛋糕整体看来很乱,超伤心的!=_=''  这一次做的蛋糕有点失望,里面的馅料我还了Cherry,吃起来味道很怪........口感不好!不过没关系啦,至少我从中得到了不少经验!相信下一次会更进步...........

0 评论:

Post a Comment

 

Carien 的另一个世界 Copyright © 2010 Designed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Sponsored by Emocutez