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photo
我的烘焙世界,就是我解压的地方~看到我的成品就会满足!

Thursday, April 14, 2011

2D 卡通奶油蛋糕

发贴者 Carien Tan 时间: 5:47 AM




第一次做2D卡通奶油蛋糕。。。。很多地方还要改进!这是为我侄女做的生日蛋糕,虽然不太美观,可是味道不错!爸妈,姐姐们都赞好吃,重要的是不太甜腻。


馅料是蓝莓哦!蛋糕体也进步了很多,很开心可以得到其他人的赞赏!我也开始掌握到蛋糕体了,在装饰方面还是必须多多学习。。。。。我会加油,再加油!

 那天,我侄女和侄儿都很开心!一看到我老公手里拿着盒子就迫不及待的吵着说:来,我要看,我要看。。。。来,给我看,给我看!哇~cartoon oh!'哈哈,他们真是可爱极了~他们都知道每一次我手里捧着盒子去到他们家就是有蛋糕吃了!他们都很爱吃蛋糕。。。。。还好有他们这一群supporter,不然我试做的蛋糕就要自己扛了,哇咔咔~


0 评论:

Post a Comment

 

Carien 的另一个世界 Copyright © 2010 Designed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Sponsored by Emocutez