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photo
我的烘焙世界,就是我解压的地方~看到我的成品就会满足!

Thursday, March 8, 2012

Strawberry Shortcake Cake

发贴者 Carien Tan 时间: 5:16 AM

第一次做两层的蛋糕,好紧张!也是应该谢谢Kher Sing对我的信任。。。。。真的是谢谢她!这个Strawberry Shortcake Cake 虽然还不算是很完美,可是那蛋糕可是充满了我的心思和精神哦!很高兴的是听到Kher Sing说小孩们都很喜欢很高兴!

0 评论:

Post a Comment

 

Carien 的另一个世界 Copyright © 2010 Designed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Sponsored by Emocutez