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photo
我的烘焙世界,就是我解压的地方~看到我的成品就会满足!

Thursday, March 8, 2012

Angry Bird 愤怒鸟一家族

发贴者 Carien Tan 时间: 4:26 AM


这是网友再次的更我订购翻糖蛋糕,很谢谢她一直那么的支持我!这angry bird愤怒鸟翻糖蛋糕,我可是花了很长的时间来完成,希望她家的宝贝喜欢!

0 评论:

Post a Comment

 

Carien 的另一个世界 Copyright © 2010 Designed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Sponsored by Emocutez