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photo
我的烘焙世界,就是我解压的地方~看到我的成品就会满足!

Thursday, March 8, 2012

芒果蓝莓蛋糕

发贴者 Carien Tan 时间: 4:36 AM


芒果蓝莓蛋糕 mango blueberry fruit cake
这是谁都爱吃的芒果蛋糕,这是我老姐的朋友订购的!只因她要好吃又要小孩子们开心的蛋糕,所以就做了一些杯子蛋糕。想了又想,结果我就做了这个两层的cake stand 给她!

0 评论:

Post a Comment

 

Carien 的另一个世界 Copyright © 2010 Designed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Sponsored by Emocutez